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安徽省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现场展演 工作协调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1-19 文章作者:  

安徽省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表演类节目现场展演将于1130日-12月1日在滁州大剧院举行。

1116日上午,安徽省教育厅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组委会在滁州学院音乐学院会议室召开安徽省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现场展演工作协调会议。安徽省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安徽省教育厅体育卫生艺术教育处副调研员储修杰,安徽省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滁州学院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院长鲍伟以及安徽省各地市教育局分管美育工作科室负责人和各参演节目的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储修杰主持。

首先,李道琳书记通报了安徽省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的报送情况、奖项设置和初评结果,并对组委会的工作情况作了详细说明。


接着,由来自安徽大学艺术学院、安徽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安徽艺术职业学院田雅丽、周爱宝、庄英邦三位教授就本次展演的艺术表演类节目进行了专家点评,并分别对参加本次现场展演中的声乐、器乐、舞蹈、戏剧、朗诵类节目下一步的整改情况进行了针对性地讲解。

然后,各地市教育局分管美育工作科室负责人和各参演节目的指导教师分别就各市美育教育改革情况和展演活动开展情况展开交流。

最后,储修杰副处长重点强调了本届艺术展演的重要性,并就现场展演活动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他指出,开展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是为了加强学生的艺术教育,深入推进全省中小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展示我省中小学校美育教育改革成果,各地市、各学校要高度重视本次活动,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安全责任,增强服务意识,明确工作职责、完善组织管理,确保本次展演安全有序开展。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前往滁州大剧院实地考察了现场展演场地。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