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Multi-Voice合唱团受邀参加金陵合唱节
发布时间: 2018-11-12 文章作者:  

20181110日,音乐学院Multi-Voice合唱团受邀参加了在南京举办的第十一届金陵合唱节。本次活动的宗旨是用群众合唱艺术的激情歌颂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放歌新时代;进一步促进长三角各省市及江苏省城市合唱的交流与提高,用歌声唱响中国梦的伟大愿景。用世界最通用的美丽语言——“音乐的盛宴,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本届金陵合唱节邀请了中国合唱协会理事长李培智,著名指挥家、音乐教育家、中央音乐学院教授杨鸿年,著名指挥家、中国合唱协会副理事长任宝平等国內知名合唱专家,以及来自长三角地区的23支合唱团。


音乐学院Multi-Voice合唱团在合唱节上演唱了《追寻》和《The seal lullaby》两首混声合唱作品,获得了合唱专家及长三角地区合唱团体的一致好评。演出结束后中国合唱协会给优秀合唱团颁发了荣誉证书,以表彰合唱团在中国合唱事业发展中做出的贡献。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