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主页内容  专题新闻
安徽省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评审工作在滁州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 2018-10-15 文章作者:  

    1012日—1014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滁州学院音乐学院承办的安徽省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表演类作品和艺术作品评审工作在滁州学院音乐学院举行。来自全省  21所高校的39名专家参与了本次评审工作。滁州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道现场看望了各位专家和评委。

    本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以“阳光下成长”为主题,全面展现新时代青少年学生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树立远大志向、培育美好心灵,努力学习、全面发展、勇于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

    此次艺术展演活动分为艺术表演节目、艺术实践工作坊、学生艺术作品、中小学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等类别。活动自20183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全省中小学的积极响应,来自全省16个市的教育局和六个中职中专学校报送的参赛作品共813件。

    安徽省教育厅体育卫生艺术教育处副调研员储修杰,滁州学院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副教授,院长鲍伟副教授等出席了展演活动评审工作开幕式。开幕式由省教育厅体育卫生艺术教育处副调研员储修杰主持,他表示能够承办全省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相关工作,体现了安徽省教育厅对滁州学院音乐学院能力的充分肯定和信任。


   为期两天的评审工作中,音乐学院克服了种种困难保质保量的完成了本届全省中小学生艺术展演评审活动的各项工作,受到了教育厅领导和专家们的一致好评。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