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施坦威艺术家郑洁博士大师班”在滁州学院音乐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9-27 文章作者:  

922日晚由施坦威钢琴亚太有限公司、滁州学院音乐学院、施坦威钢琴工作室项目工作组主办,安徽万世博雅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滁州学院音乐学院校外实践实训基地)承办的“施坦威艺术家郑洁博士大师班”在滁州学院音厅隆重举行。施坦威中国音乐教育发展首席顾问、施坦威钢琴工作室项目管理组组长邵坚先生、滁州学院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副院长彭钰莅临本次大师班讲座。

郑洁博士,旅德钢琴家,全球施坦威签约艺术家;曾获得包括世界四大顶级赛事之一利兹在内的多项奖项,并得到过多位国际钢琴大赛界的真传与赞赏,被赞为“富创意与灵性、演奏生动百变,音乐真挚细腻,具有内心能量”的演奏家。

本次大师课上面对音乐学院的同学们,郑洁博士认真聆听了他们的演奏,通过现场讲解与弹奏示范相结合的方式,从演奏技巧上与音乐处理上对他们一对一进行示范指导,引导他们进行修改和完善,着重传达听觉的艺术魅力,强调要将听觉续音、弹奏动作与音乐要吻合,以情动人,达到弹奏者与乐曲相融合的效果,同学们认真演奏,专心学习,与会者都一致认为这才是一场高水平的大师班课程。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