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召开新学期督导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9-25 文章作者:  

为更好地加强学院教学管理,提高教学效果和质量,95日,音乐学院在综合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教学督导组工作会议。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院长鲍伟、副院长彭钰和院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音乐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许峰老师对上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对本学期督导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强调本学期的工作重点仍需不断深入开展理论课、实践课的教学督导,进一步改进教学方法和手段,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学效果,同时加强教学过程的督导。督导组成员黄红纲、张静两位老师也就本学期的督导计划和任务,从教学环节的各个方面畅所欲言。

   最后,院领导对督导组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并布置了本学期的督导工作安排,着重介绍了音乐学院关于课程建设方面的工作和举措,以及学院即将开展的专业评估工作的设想。希望督导组在开展好常规督导工作的同时,着重做好特色督导工作,为学院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建设和教学质量保障保驾护航。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