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艺术实践
滁州学院“珠江•恺撒堡”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滁州学院音乐厅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9-18 文章作者:  

912下午,由滁州学院与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设立滁州学院“珠江·恺撒堡”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滁州学院音乐厅隆重举行。广州珠江钢琴集团·恺撒堡钢琴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监袁海浪先生;滁州学院党委委员、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江文贵先生;广州珠江钢琴集团·恺撒堡钢琴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区域经理曾子昭先生;合肥海知音乐器销售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安徽省钢琴协会秘书长李彪先生;安徽省政府参事、安徽艺术职业学院教授吴小舟先生;滁州学院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女士,滁州学院音乐学院院长鲍伟先生;滁州学院音乐学院副院长彭钰女士等出席了仪式,音乐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滁州学院党委委员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江文贵先生对珠江钢琴集团对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滁州学院的基本情况。江文贵指出,珠江钢琴集团能够将滁州学院作为合作单位,是对学校的极大信任,是对音乐学院办学水平的高度认可,江文贵希望学校要珍惜合作机会,履行合作协议,规范操作,不断进取,积极参与珠江集团和安徽省钢琴学会举办的各类艺术实践活动,为国家培养更多的音乐人才,为实现中华文化的伟大复兴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广州珠江钢琴集团·恺撒堡钢琴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监,袁海浪先生介绍了“珠江•恺撒堡奖学金”的基本情况,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先,要大力发展教育事业,促进人的全面发展。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