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艺术实践
音乐学院学子参加市文联音乐家志愿者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9-09 文章作者:  

    95上午,滁州学院音乐学院学子参加了滁州市文联音乐家协会主办的志愿者服务队进社区活动,为花都路社区的居民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音乐演出。

  

    活动在吉他弹唱《乌兰巴托的夜》中拉开帷幕,乐队演唱《再回首》《听海》、女生独唱《胡桃夹子》等节目将活动氛围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男生独唱《拉住妈妈的手》以其动人的旋律和深情并貌的演绎给在场居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近年来,音乐学院一直秉承深入基层、深入人民、深入生活,在奉献中汲取营养、在服务中收获灵感的宗旨,广泛动员、组织师生积极推动和引导各类文艺志愿活动的开展。此次的校地联动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很好的锻炼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加强学校与社会的合作与交流,对学院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