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学子赴73091部队交流指导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9-09 文章作者:  

815-27日,滁州学院音乐学院学子应73091部队之邀为部队考核做交流指导活动。本次交流指导活动主要针对于合唱方面的排练。

    此次排练时间紧、任务重,短短十几天要完成六首合唱歌曲的排练任务,其中《国歌》《国际歌》《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采用齐唱形式,《新型陆军向前进》《三大纪律八项注意歌》采用轮唱形式,《强军战歌最嘹亮》用合唱方式就行。本次排练活动充分调动了部队官兵的积极性,发挥了敢打硬仗的精神,利用队员休息时间,见缝插针,有时甚至排练到深夜。队员们也都克服种种困难,积极主动的投入到排练当中,保证了任务的圆满完成。

  

    近年来,滁州学院一直致力于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建设。音乐学院积极践行学校的方针政策,努力把教学成果与地方经济社会需求紧密结合,坚持艺术从群众中来,到群众去,坚持立足于地方,用更加精湛的艺术服务社会,奏响服务于地方文化艺术事业发展的新乐章。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