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
音乐学院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09-03 文章作者: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831日,音乐学院召开了“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校监审处处长姚树林全程参加会议并进行指导,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主持会议。院长鲍伟、副院长彭钰出席会议。会前,音乐学院认真做好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对照检查等各项准备工作,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基础。

      会上,书面通报了2017年“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李道琳代表院党政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六聚焦六整肃”,对照“三查三问”,深刻查找问题、认真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各位处级领导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即对其开展批评,发言同志进行回应表态。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姚树林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自我对照比较准,相互批评比较真,整改措施比较实,总体来说质量比较高。姚树林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李道琳最后代表音乐学院党政班子表态,努力把班子建设成为既政治过硬、又本领高强的坚强领导集体,为实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大学目标做出贡献。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