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副教授当选第二届滁州市音乐家协会主席
发布时间: 2018-08-31 文章作者:  

 

近日,滁州市音乐家协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滁州召开。滁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安徽省音乐家协会秘书长徐海燕到会祝贺并发表重要讲话。滁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全教,市文联全体同志,各县(市、区)文联负责同志,协会代表等近百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滁州市音乐家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和主席团。滁州学院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副教授全票当选主席;滁州学院音乐学院院长鲍伟副教授当选为副主席;滁州学院音乐学院杨祝祥副教授、庄虹子副教授、周子翔副教授当选为理事;新一届主席团聘任原滁州学院音乐学院方志新副教授为名誉主席。

  

新一届滁州市音乐家协会将在李道琳主席的带领下,坚持“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坚持“三贴近”原则,“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按照滁州市委宣传部、市文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奏响新时代音协最强音,开启新征程,为建设美好滁州而努力奋斗!

音乐学院也将以这次音协换届为新起点,坚持先进文化前进方向,进一步展示和提升学院在行业内的发挥作用和社会影响力,为把滁州学院音乐学院建设成为一流音乐学院,谱写滁州音乐新辉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