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音乐学院理论中心组赴半塔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7-27 文章作者:  

726,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院长鲍伟带领音乐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和部分师生党员代表赴来安县半塔镇的皖东烈士陵园参观学习,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廉政教育活动。大家先集体回顾了陵园的建设历史和由来,重温红色历史,随后参观了刘少奇在皖东纪念馆、半塔革命纪念馆、新四军二师烈士纪念林、新四军第二师纪念馆。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崇高品质、高尚人格以及光辉形象深深地感染了每一位党员同志。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扎实推进了“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全体中心组成员共同经历了一次难得的党性锤炼和党员意识洗礼,感受到革命先辈们为了中国革命和中华民族解放事业不畏艰难、英勇奋斗,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精神。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化作实际行动,发扬革命先辈的奋斗精神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在工作和学习中不断进取,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大学目标做出贡献。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