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艺术实践
音乐学院Mulit-Voice合唱团2018暑期小学期教学侧影
发布时间: 2018-07-23 文章作者:  

713号下午,Mulit-Voice合唱团2018年度暑期小学期教学活动拉开了帷幕。此次小学期教学的预期目标是,练习合唱技巧及各声部之间的相互配合,音色交融,完善合唱团指挥及钢琴的衔接,为2018下半年的专场音乐会夯实基础。

   每天的排练在王小伟和黄河老师的带领下井然有序的进行着。此次排练一共完成了12首合唱作品,包括混声合唱、无伴奏中外合唱、中文现代合唱及女生合唱四个部分。不断反复的练习配合,从而找出细节不足之处,在两位老师耐心的指导及详细的点拨之下,合唱团员正确领悟歌曲细节部分所蕴含的感情背景以及该如何正确的演绎这些感情,予以更好的演唱。

  

    经过不断的练习,合唱团整体演唱水平得到进一步的提高,排练的最后合唱团以一首《追寻》圆满结束了本次小学期教学活动,寓意着下学期更崭新的开始。通过本次小学期合唱教学活动,师生付出了辛苦,也有了满满的收获,平时的点滴积累在小学期学习中得以凝练和提升,真正实现了小学期教学的目的和意义。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