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立项团队授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7-18 文章作者:  

为引导大学生在实践中感受生活、提高素质,79日,我校音乐学院于综合楼209举行2018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授旗仪式,仪式由音乐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秦峰主持,全体志愿服务团队成员代表出席。

秦峰书记通报了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基本情况,院级立项团队28支,校级立项团队9支,并指出暑期社会实践是大学生磨练意志、砥砺品格的有效形式,是大学生经受锻炼、增长才干的重要途径。同时对参加实践的同学提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求同学们自觉服从带队教师的领导和指挥,严格遵守团队的各项规章制度;二是要求同学们做好安全预案,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三是希望同学们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青年人的创造性,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四是希望同学们珍惜该次社会实践的机会。随后,秦峰宣布音乐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由院学生会分发活动旗帜与志愿者服装。

   本次授旗仪式吹响了音乐学院2018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的号角,希望全院青年学生在实践中发扬思变尚新,务实求真的滁院精神,在实践中开阔视野、增长才干,在实践中有所收获、满载而归。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