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举行安徽省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志愿者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7-16 文章作者:  

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滁州学院承办的全省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评审工作和现场展演活动将于20187月至12月在滁州学院举行。 716日上午,我院在音乐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安徽省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志愿者动员大会,展演活动组委会副组长、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院长鲍伟,副院长彭钰出席会议,展演活动组委会成员、办公室主任周子翔,团总支书记秦峰和全体志愿者参加会议。动员大会由李道琳书记主持。

  

李道琳首先向这些放弃假期、不畏酷暑、坚守服务岗位的志愿者师生道一声感谢!李道琳指出,音乐学院承办这次全省赛事,机遇难得,任务艰巨,广大志愿者要把握住光荣机遇,勇立潮头,以崇高的责任心投入到展演活动的服务工作中。一要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旗帜鲜明讲政治、一切行动听指挥,以压倒一切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抓好各项志愿服务措施落实;二要磨炼品德,增长才干。广大志愿者要充分抓住展示我院青年志愿者良好形象的机会。切实树立“责任重于泰山、形象贵如生命”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光荣感,以高度的责任和奉献意识、顽强的工作作风、严明的工作纪律完成工作任务;三要压实责任,保障有力。建立高效的工作机制,规范勤务工作,加强政治教育,为志愿者完成任务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鲍伟也对志愿者们寄予希望,希望志愿者能够珍惜这次志愿服务的机会,积极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理念,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圆满完成志愿服务工作任务。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