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音乐学院课程考核方式改革系列——“2015级声乐专业方向结业音乐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7-13 文章作者:  

    2018711日下午三点,2015级声乐专业方向结业汇报音乐会在音乐楼多功能厅如期举行。声乐教研室的全体教师和众多学生到场观看,音乐会气氛隆重且热烈。

    2015级声乐专业方向共15名同学,经过三年的专业学习,今天以优异的表现向各位老师做精彩的汇报。

   现场共演唱30首不同国家,不同语言,不同时期,不同风格的经典声乐作品。同学们精心准备,情绪饱满,为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奉献了一场声乐盛宴。

   此次音乐会是声乐教研室根据我校培养应用型人才的需求,采取的一项“以演代考”的考核方式改革措施。现场观众纷纷表示,我院声乐专业学生的演唱水平逐年提高,说明音乐学院推行的一系列教学改革举措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此类活动的开展对我院声乐教学的发展和提高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