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学习
发布时间: 2018-07-12 文章作者:  

    根据学校关于在全校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方案的要求,音乐学院认真部署动员并积极开展活动贯彻上级的文件精神。

   711日下午,我院组织处级干部和40名师生党员到我校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教育。活动由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院长鲍伟带队。

   校监审处副处长何志农带领参观人员依次观看了警示案例,认识了职务犯罪的界限和误区。随后师生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李道琳作了总结讲话,她勉励大家要珍惜党和国家、学校的信任,廉洁办事、干净做人,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真正通过这次警示教育,心灵受到警醒,行为受到规范,筑牢思想防线;二要将今天学习的警示案例铭刻于心,以案为鉴,牢记党纪国法底线不可逾越;三要勤于学习,加强个人修养,增进廉洁修身、抵御贪腐的思想意识。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进一步增强了思想认识,树立了正确的职责观、权力观。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今天的学习收获转化为廉洁自律的自觉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努力工作。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