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音乐学院课程考核方式改革系列——“2015级作曲专业方向结业音乐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7-07 文章作者:  

    201874日,音乐学院多功能厅和音乐厅分别举办了两场作曲专业方向结业音乐会,第一场是下午三点在音乐楼多功能厅举办的计算机音乐方向和录音方向音乐会,第二场是晚上七点在音乐厅举办的传统作曲方向的两部剧,第一部是王小伟老师和他的学生们第一次尝试创作的童话剧《反叛的童谣》,第二部是张静老师和她的学生创作的动画配乐《鼹鼠故事》。

    音乐学院《作曲》专业方向课程到今年为止开设了四年,学制一学年,每个学期按照大纲要求都需要以作品音乐会的形式汇报。在作曲专业方向下包含三个方向的课程,《传统作曲方向》由王小伟和张静老师共同开设,主要学习声乐、器乐作品的写作,以及音乐剧的制作;《计算机音乐作曲方向》由董锐老师开设,主要学习计算机编曲、创作;《录音方向》由陈宝利老师开设,主要学习人声及器乐作品的录制,为前两个方向保驾护航。

    本次系列音乐会由理论教研室主办,并邀请院督导组成员全程指导。此次活动是音乐学院在课程考核方式方法改革方面的成果展示,得到了教务处领导的大力支持和肯定,我院将进一步总结经验,继续深化课程考核方式方法的改革。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