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音乐学院理论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7-03 文章作者:  

2018629日上午,音乐学院理论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学习活动,围绕主题“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并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进行了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静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以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与所在支部党员共同学习讨论。

   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学校关于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是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的开局之年。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推动学院、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最后李道琳书记做总结发言,强调始终把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强化每一位党员的“四个意识”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在工作实践中不断强化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政治引领作用,强化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支部专业特点,充分发挥支部的优势,进一步突出特色,为学院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