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艺术实践  演出与交流
2018长江钢琴全国高校钢琴大赛(安徽赛区)在滁州学院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6-25 文章作者:  

2018623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柏斯音乐集团、国音臻艺文化传媒集团、滁州学院音乐学院联合承办,海知音琴行协办的2018长江钢琴全国高校大赛安徽赛区预选赛在滁州学院音乐厅如期举行,一百多名高校选手汇集一堂,共同迎接了他们人生音乐梦想中难得而又意义深远的一次机遇和挑战。

2018长江钢琴全国高校钢琴大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柏斯音乐集团、国音臻艺文化传媒集团共同承办的全国性钢琴比赛,大赛的设立旨在推动我国钢琴艺术的发展,促进钢琴演奏、教育人才的成长,通过竞赛的方式,遴选出成绩优秀的青年钢琴演奏者。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2018长江钢琴全国高校钢琴大赛安徽赛区预选赛的选手们,凭借高超的艺术造诣和扎实功底,展现了安徽省钢琴学子的风采,最终角逐出高校学生钢琴独奏组、教师钢琴独奏组、业余学生钢琴独奏组和四手联弹及双钢琴组这四大组别的奖项。

   我院青年教师张婧婧、李晶获得四手联弹及双钢琴组第一名、陈琛获得专业教师组第二名,他们将代表安徽省入围10月在宜昌举行的2018长江钢琴全国高校钢琴大赛。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