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艺术实践  演出与交流
第二届珠江•恺撒堡奖学金钢琴比赛在音乐学院演奏厅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6-15 文章作者:  

   613日下午,由滁州学院音乐学院、中国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二届珠江•恺撒堡奖学金钢琴比赛在音乐学院演奏厅拉开帷幕,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共产生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十二名,他们将获得中国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丰厚的奖学金。

    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56年,是一家集钢琴、数码乐器、音乐教育、文化传媒协同发展的综合乐器文化企业,销售辐射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市场占有率达35%以上,全球市场占有率达25%以上,企业主要经济指标20多年来居于同行前茅。近年来,作为国内最资深的钢琴企业中国广州珠江钢琴集团将音乐教育作为重点发展业务进行培育,与我院签署的珠江•恺撒堡奖学金合作协议,更是共同推动音乐教育、人才培养及学科建设。

   此次比赛为“珠江•恺撒堡奖学金钢琴比赛”的第二年,参赛选手数量相对第一年有明显增加,选手作品完成质量也有一定提高,此次活动不仅很好的锻炼了我院学生的舞台表演能力同时也提供了一个老师同学们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