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6-25 文章作者:  

622上午,滁州学院音乐学院于琅琊校区多功能训练厅举办了音乐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音乐学院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院长鲍伟、副院长彭钰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岳敏在内的多名老师出席了此典礼,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典礼。

鲍伟宣读了2018届毕业生获得学士学位资格名单及省级校级双优生名单。并给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表示热烈的祝贺。

毕业生高凡代表全体学生发言,她表示,时光荏苒,转瞬间已经毕业了,回忆四年时光,充满了对母校的不舍与眷恋,以及对老师的感激。

岳敏表示,作为同学们的辅导员,她更像是朋友亲人一样对待每一位学生,记忆似乎还停留在刚刚相遇的时刻,但时光却早已将大家带到离别的现场。她的发言使得在场的老师同学纷纷落下泪水。

李道琳做了总结发言,同时希望同学们坚持“修得、求是、博学、笃行”的蔚园精神,去品位人生百味的感悟,收获属于自己的成功与祝福。

  毕业典礼在校歌激扬的旋律中落下帷幕,也激励着每一位毕业生励精图治开拓进取志存高远为国争光。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