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音乐学院花鼓艺术团应邀参加“非遗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6-11 文章作者:  

   610日,滁州学院音乐学院花鼓艺术团应邀参加2018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滁州市主场活动暨滁州市非遗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云霞,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福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于晓波等领导与解放小学师生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花鼓艺术团此次的表演曲目为《火火的花鼓敲起来》,优美的舞姿、激昂的鼓声点燃了现场火热的气氛,演员们活灵活现的表演充分描绘了劳动人民喜庆丰收、欢度节日的幸福场景,诉诸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

    此次活动旨在打造培育校园传播传承体系,通过艺术团演员们精彩的表演让更多青少年感受到凤阳花鼓这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独特魅力,也加强了学校与地方基层的合作交流,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