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社团
音乐学院理论教研室2018年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 系列“工作坊”(Music Workshop)之四 “单簧管与萨克斯的演奏法与记谱”
发布时间: 2018-06-14 文章作者:  

201866日晚,音学院理教研室2018年作曲与作曲技系列“工作坊”之四——“簧管与克斯的演奏法与记谱”于音学院多功能排练厅举行,此次座由理教研室主,器乐键盘教研室协办,高健老担任主

健老簧管与克斯名称由来、史渊源两个方面向学生介展情况,他指出克斯管和簧管在笛、哨片、指多共同之,但演奏格、吹奏方式及声音等却存在很大的区。他通较单簧管与克斯的指法、口型、音色等差,分别阐述了二者的演奏与记谱方法。


在互动环节,高健老师现场解答了学生在践中于管类乐生的困惑,同学笑中收了知

此次“工作坊”,学生对单簧管与克斯有了更深次的认识,激了学生作管类乐器作品的趣,开拓了学生学野,也类乐器文化得到了一步的播。

至此,2018年上半年四“工作坊”落下了帷幕,作曲专业的学生在四“工作坊”中了解了中国吹管、打击乐类乐器及西洋吹管的演奏及记谱法,在后期的践中,些知出新的作品,以检验成效。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