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音乐学院召开暑期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项目申报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6-01 文章作者: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530日上午,音乐学院在综合楼理阶一教室召开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秦峰老师主持。

   这次的参加对象是201520162017级全体学生,首先,秦峰老师强调活动要深入农村落后地区和少数民族农村基层,开展各类政策宣讲和科技扶贫工作,关注民生,关爱留守儿童和传播社会正能量。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大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核心。实践活动的主要以团队小组为单位,实践周期为1-2周。会议强调活动的安全预案作为重要内容进行计划和安排。

   通过这次大会的召开,引领和帮助学生们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以实际行动为全 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力量。有利于提高大学生对理论知识的转化和拓展,增强大学生适应社会、服务社会的能力。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