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应邀参加“出彩滁州人”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11 文章作者:  

69日晚,滁州学院音乐学院再次应邀参加滁州市第五届“出彩滁州人”人民广场文艺比赛活动。鉴于音乐学院在前四届活动中的突出表现,主办方再次开设滁州学院音乐学院专场晚会。

今夏,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礼赞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丰富滁城市民精神文化生活,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主办,以“乐享美好文化生活,同心共创文明城市”为主题的第五届“出彩滁州人”演出季活动再次启程。据悉,本年度的“中国梦·出彩滁州人”的演出活动从6月至l0月每周六或周日在市人民广场安排1场周赛,每月举行月赛,10月进行总决赛,时间跨度6个月,演出场次24场。

晚会中,音乐学院给大家带来的滁州学院校歌合唱《琅琊翰墨育栋梁》、男声独唱《拉住妈妈的手》、女声独唱《龙船调》等声乐节目带动了整场演出的氛围,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古筝重奏《东海渔歌》、二胡独奏《洪湖人民的心愿》与原创器乐作品《将军魂》给大家展示了民乐的韵律。同学们丰富多彩的节目,给滁州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晚会在音乐学院杨尚翡和周子翔老师的男女声二重唱《不忘初心》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参加“出彩滁州人”专场演出活动,很好的锻炼了我院学生的实践能力,通过学生的精心表演充分展示了蔚园学子的风采,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社会的合作与交流,将民族传统文化更好地弘扬开来。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