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党总支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时间: 2018-06-07 文章作者:  

66日,音乐学院党总支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出席学院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音乐学院41名师生正式党员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道琳主持,学校人事处贾玉叶全程参与督导工作。



按照会议议程,大会表决通过了《音乐学院党总支出席滁州学院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大会主持人介绍了7位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情况及酝酿产生过程:音乐学院党总支严格按照院党委分配的代表名额、比例和要求,组织各党支部和党员采取自下而上、自上而下的方式进行推荐提名,并得到校党委组织部的批复,提交本次大会选举;大会表决通过了候选人名单。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组织党员选举人按程序严肃认真、有序高效地进行了投票选举,选举产生了5名党代表出席学院第一次党代会。

此次选举大会,音乐学院党总支严格按照程序执行,认真完成每项议程,全体党员代表客观、公正、正确地行使选举权利,严肃认真地履行和完成好党员的职责任务。整个选举过程透明公开,庄严有序,并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党员大会还进行了学校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工作。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