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音乐学院师生赴南京艺术学院参加声乐大师课
发布时间: 2018-06-01 文章作者:  

2018531日,音乐学院部分声乐教师和学生赴南京艺术学院观摩聆听了著名女高音歌唱家、上海音乐学院教授李秀英女士声乐大师课。李秀英教授常年活跃于国际歌剧舞台,签约于欧美多家歌剧院主演歌剧,在《蝴蝶夫人》、《唐·卡洛》、《浮士德》、《爱的甘醇》、《艺术家生涯》、《图兰朵》、《修女安杰丽卡》、《费加罗的婚礼》、《茶花女》、《蔡文姬》、《茶》等歌剧中担任女主角。获得过多项国际国内重大奖项和荣誉,主要者包括:美国林肯中心纽约歌剧院最佳女主角奖;第60届艾美奖;美国林肯中心纽约歌剧院斯坦利·托森杰出演员奖等。


李秀英教授的教学形象生动、通俗易懂、注重歌唱情感的激发和表现,充分展示了她的专业实力和大师风采,她的教学魅力感染了在场的观众,大师课在观众热情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参加此次大师课,让音乐学院师生感受到声乐艺术的博大精神,近距离领略了歌剧艺术的人物美、声音美,对音乐学院的声乐教学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