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艺术实践
音乐学院与校团委共同举办主题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01 文章作者:  

   530日晚,滁州学院团委与音乐学院在会峰校区图书馆前广场共同举办了滁州学院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暨音乐学院第九届艺术实践周优秀节目展演活动。滁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开华、国家一级作曲家晨见教授、校团委副书记庚丽娜、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院长鲍伟及副院长彭钰与近千名师生一同观看了本场晚会。

    演出在校歌《琅琊翰墨育栋梁》的合唱中拉开了帷幕,铿锵有力的音乐风格,斗志昂扬的演唱状态将这近千人观看的现场点燃;竹笛独奏《春到湘江》以其鲜明的湖南花鼓音乐特色,时而跌宕激情,时而流畅如歌,生动的表现了湘江两岸生机勃发的春色美景和湘江两岸人民建设家园的火热干劲及对家乡明天激情满怀的美好憧憬;舞蹈《同行》真切的演绎两个女兵在极其恶劣的生存环境下,因水而产生一段生离死别的动人故事,反映了当代女兵舍身忘己的大无畏精神,感动在场师生,将演出推向高潮。晚会在男女二重唱《我们的新时代》的悠扬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促进了音乐学院与校团委的交流与合作,还充分展示了音乐学院师生的专业功底和水平,体现了滁州学院师生的精神风貌。另外,此次活动在课程理论与艺术实践的结合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