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在滁州学院“青春飞扬”大学生健美操大赛荣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 2018-06-01 文章作者: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活力、奋勇搏发的精神面貌,523日,由校体委主办,校团委、体育学院承办的我校2018年综合运动会青春飞扬大学生健美操大赛在会峰运动场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体委主任郑朝贵,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开华到场观看比赛并颁奖。宣传部、学生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领导和数千名师生一同观看了比赛。

同学们经过为期两个月的精心准备,以其精彩的动作、造型、编排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裁判和观众,为大家献上了一场激情满怀、活力四射的表演,展现了青春活力,彰显了个性风采,体现了我校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凭借我院参赛选手的顽强拼搏,我院荣获公共组团体三等奖,本次比赛充分展示出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貌和团队合作意识。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