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滁州学院音乐学院学生参加夏岗社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 2018-05-31 文章作者:  

529日晚,由滁州市市委组织部、共青团滁州市委、滁州市文明委办公室和滁州市青年联合会主办,滁州市经济开发区城北办事处及滁州市经济开发区夏岗社区党支部共同协办的共建文明城市,争当文明市民为主题的专场文艺演出在夏岗社区举行。滁州市委非公工委副书记杨明乐、滁州文明委办公室主任陈飏、共青团滁州市委副书记郝仙红、滁州市经济开发区城北办事处党委书记杨铁军等领导及广大市民观看了此次演出。

滁州学院学子应邀参加了此次演出。女声独唱《龙船调》活跃了现场气氛,欢快的节奏和悠扬的曲调给观众带来听觉盛宴;舞蹈《芳华》以曼妙的舞姿、娴熟的动作捕获了观众的芳心;男声独唱《拉住妈妈的手》更是道出了对妈妈深沉的爱意,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文艺汇演的目的是以文艺节目为载体,弘扬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富强、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念,在为社区居民送上精彩演出的同时,也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到人民群众中去,共建和谐社区,争当文明市民,共建文明城市。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