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音乐学院教师参加安徽省音协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音乐会
发布时间: 2018-05-25 文章作者:  

    2018523日下午,音乐学院庄虹子老师参加了由安徽省音乐家协会、合肥师范学院音乐学院主办,安徽省音协声乐委员会承办的“到人民中去”——江淮五月花正红·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音乐会。音乐会在合肥师范学院音乐厅举行。此次活动正值“5·23”第5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之际,来自安徽省内优秀的歌唱演员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文艺服务人民、服务基层,用美妙的歌声来抒发对党和人民、对伟大祖国的热爱。

    安徽省音乐家协会秘书长徐海燕致辞,安徽省文联副主席、安徽省音协主席盘龙,安徽省音协副主席周晓平、安徽省音协副主席罗可曼,合肥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邦翠,安徽省音协声乐委员会会长邝实,安徽省音协声乐委员名誉会长申保山,安徽省音协声乐委员会副会长刘宁希,安徽省音协声乐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孙来法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并观看了演出。

    此次音乐会的28位演员,都是来自安徽大学艺术学院、安徽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安徽艺术职业学院、合肥师范学院音乐学院、阜阳师范学院、滁州学院、宿州学院等全省各地优秀的声乐工作者,共演绎了16首经典的中国艺术歌曲。

    音乐会上,音乐学院声乐教研室主任庄虹子老师和安徽艺术职业学院的朱晓慧老师、刘娜老师联袂演唱了艺术歌曲《海恋》,给观众们带来饱满流畅、明亮柔和的听觉享受。最后全体演员共同演唱《我爱你中国》,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音乐会在观众雷鸣般的欢呼声和掌声中圆满落幕。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