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习动态
音乐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5-21 文章作者:  

   在2018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音乐学院于2018517日上午在综合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音乐学院院长鲍伟、院督导组长许峰、教学科研秘书谢慧敏以及4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院长鲍伟主持。

   座谈会上,鲍伟院长向同学们即将完成学业、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对同学们即将展开新的人生、踏上新旅程表示祝福。座谈会气氛踊跃,大家畅所欲言,主要结合大学四年来的学习生活对音乐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和老师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发言。

   鲍伟院长在座谈会总结发言时表示,毕业生同学的感言和建议对学院今后在教学、管理方面的工作决策将起到重要的参考作用。他还勉励同学们继续秉承音乐学院的优良传统,毕业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中奋发努力、做出成绩,为学校、学院争光。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