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音乐学院举行“我的青春奋斗故事” 优秀校友返校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18 文章作者:  

     2018517日下午,“我的青春奋斗故事”优秀校友返校宣讲活动在综合楼217教室举行。

音乐学院此次邀请的是2008届音乐教育专业的毕业生王卫。王卫目前是安徽音海乐器有限责任公司的创办人和总经理。安徽音海乐器有限责任公司2010年注册成立,公司下设的安徽音海音乐中心地处合肥市核心地段,营运总面积达1500平方米。


王卫校友与在场的大学生一起分享了自己的青春奋斗故事,他从在校时学习状态、平时练琴方法开始讲起,然后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并结合自身经历跟学生们分享了成功的经验和心得,激励大家,要有挑战自己的信心和勇气,积极择业,努力创业。

宣讲会现场气氛活跃,台上台下互动频繁。在场的同学们纷纷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向校友提问,校友的精彩回答,博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学校邀请优秀毕业生返校宣讲活动,就是为了让在校大学生能从优秀人物身上挖掘闪光点,用优秀毕业生的奋斗历程,引领他们今后的专业学习及职业选择,激励他们为自己的职业梦想而努力奋斗,实现自我价值,更好地感恩母校回馈社会。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