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扩大)开展专题学习并检查支部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5-11 文章作者:  

   59日下午,音乐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扩大)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开学以来支部基层党建工作并研究部署下半个学期党总支中心工作。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李道琳指出,要着眼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大意义。要紧密结合院部实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断在实践中探索形成“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的经验,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中国梦结合起来,扎实推进院部各项工作。

   会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还就开学以来的党支部基层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不足,并提出了解决办法。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