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音乐学院举办第五期“百家筝鸣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 2018-05-10 文章作者:  

   59日下午,音乐学院举办第五期“百家筝鸣班”开班典礼,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院长鲍伟、副院长彭钰、百家筝鸣教育集团滁州分校校长管丽以及众多2015级学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李道琳主持。

  首先,鲍伟指出“百家筝鸣班”对学生学习和就业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各种古筝演奏技巧和教学理念、教学方法,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奠定良好的基础。彭钰就本次的课程安排等相关事宜给老师和同学们做了介绍和要求。管丽和沙鸿两位老师希望第五期的学生们能够贯彻“坚持”的理念,她们提出了“坚持上课,坚持练习”的要求。最后,李道琳对“百家筝鸣”校企合作班做了详细介绍,并概述了前四期“百家筝鸣班”的开展成果。李道琳强调,院部对“百家筝鸣班”高度重视,希望大家珍惜此次机会,要学有所成,向着目标奋斗。

  “百家筝鸣班”是滁州学院文科类的第一个校企合作班。作为应用型本科院校,音乐学院注重对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切实从学生角度出发,为培养和提高学生的艺术创新精神和应用创业能力提供良好的教学和实训环境。“百家筝鸣班”的开设进一步推动了实践教学与市场需求的无缝对接.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