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
音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 2018-05-04 文章作者:  

53日下午,音乐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在综合楼217教室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学生第一支部的党员参加了学习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房燕主持。


会上首先学习了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全文。总书记通过对马克思主义、五四精神与北京大学的历史渊源的论述,深刻指出了当代青年学习践行马克思主义和五四精神的的时代责任和努力方向,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高度重视、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

接着,学生党员代表马星磊发言。他表示,一定会牢记总书记 “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谆谆嘱托,用理想和激情追梦,用奋斗和奉献圆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房燕老师要求同学们要做奋斗者,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要知行合一,做实干家,不辜负时代和人民对新时代的重托。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