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音乐学院与安徽音海乐器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发布时间: 2018-05-02 文章作者:  

   应安徽音海乐器有限责任公司王卫总经理的邀请,427日,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一行来到合肥安徽音海乐器有限责任公司,李书记代表学院与安徽音海乐器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协议。双方就选派毕业生实习、加强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交换意见,达成共识。

   王卫总经理是音乐学院2008届毕业生,毕业后只身赴合肥创业,通过不懈的努力,创办了安徽音海乐器有限责任公司。在与音乐学院领导的座谈中,王总向老师汇报了工作情况,温情回顾了大学时光,温馨告诫学弟学妹珍惜大学学习机会,活学活用学校所学到的知识,注重培养团队协作意识和沟通交际能力,并衷心感谢学院领导的亲切慰问和学校老师的辛勤栽培,表示定不辜负母校老师的期望,决心努力工作,为学院学校争光添彩!

   李书记为王总的成长感到由衷高兴,称赞他角色转变快、成长进步快,鼓励他继续加强学习,重实践、讲团结、做奉献,勉励他胸怀梦想,脚踏实地,勇于创新,敢作敢为,同时也热情欢迎王总常回家看看!

   据悉,安徽音海乐器有限责任公司2010年注册成立,先后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被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信用AAA级单位”,”服务双优诚信单位”。公司下设的安徽音海音乐中心是营运总面积1500平方米。设有音乐厅、舞蹈房及大小教室40余间,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以上的全兼职教师17名。每年定期举办多场大中型音乐会、大型音乐讲座、钢琴比赛及音乐专家讲座等活动。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房燕、办公室主任周子翔一同参与上述签字仪式和座谈会活动。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