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教研动态
音乐学院第九届艺术实践周汇报演出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4-25 文章作者:  

419日至20日,音乐学院第九届艺术实践周汇报演出分别在琅琊校区音乐厅和多功能厅举行。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院长鲍伟、副院长彭钰及音乐学院众多师生观看了此次展演。

通过近两周的准备与排练,2016级和2017级的学生们为大家带来了六场精彩纷呈的演出,给观众带来视觉与听觉的双重盛宴。此次汇报演出活动以舞蹈、器乐、声乐为主,结合书本知识,立足实践,学生们展现出自己过硬的专业基础和创新精神。

回顾六场演出,女生独唱《在那东山顶上》或柔美,或高亢,仿佛真的能看见那东山顶上升起白白的月亮,脑海浮现年轻的姑娘;舞蹈《芳华》舞姿优美,优美的舞姿,默契的配合给观众以惊艳之感;男生四重唱《登山缆车》充满欢乐,音调昂扬;器乐合奏《春江花月夜》,流畅多变的节奏,巧妙细腻的配器,丝丝入扣的演奏,形象描绘了月夜春江的迷人景色,为演出增添一笔亮色。为了此次艺术周的顺利开展,院部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从人才培养方案的落实到指导老师的选定、保障队伍的跟进,学院督导组对排练和演出进行全程督导,为学生们艺术实践能力的提高和平台的搭建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在此次艺术实践周内,学生还利用舞台车进行了节目的排练和演出。



  本次演出,展现了学生们创新的艺术风采,充分体现了艺术周活动所要求的创新性、艺术性、高雅性。为同学们提供学习和实践的机会,激发大家的学习积极性。在领导的关心支持和所有师生的积极配合下,本届实践周汇报演出圆满结束。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