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2018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4-13 文章作者: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舒缓教职工紧张的工作压力,促进教职工的交流和友谊,创建文明、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2018410日,在滁州市金鹏99生态园,音乐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2018年春游活动”。

410日上午9:30音乐学院28名教职工在滁州市金鹏99生态园集合,大家兴致勃勃游览了生态园:观赏天鹅湖、孔雀园、荡秋千、采草莓。中午,音乐学院分工会主席黄红纲组织大家在烧烤园区进行烧烤比赛,烧烤比赛由三个团队组成,每个团队都分工明确,队员们相互协作,最后由房燕、彭钰、王春平、陈丽萍、秦峰等组成的团队获第一名。音乐学院院长鲍伟给获奖教职工颁发奖品,以资鼓励。





下午3002018年春游活动”即将结束时,音乐学院李道琳书记希望:春游能给音乐学院广大教职工增添满满的正能量,让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明天的工作中。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