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音乐学院召开2017级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3-30 文章作者:  

为了更好地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充分细致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音乐学院于326日在综合楼学生工作会议室召开了2017级学生干部座谈会。

会上辅导员房老师首先着重强调了遵守校规校纪的严肃性,她以晚归和网络诈骗为例,指出一些大学生中存在的安全问题,以此来督促学生干部要带头做遵守校规校纪的模范,在各项活动中要起到引领作用。接着,就如何做好班级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同时希望同学们珍惜在学生干部这个岗位上的锻炼机会,从而丰富自身阅历、增强自身能力。


座谈会上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对学院的教学、班级管理、校园生活等纷纷建言,既有问题和困惑,也有献计献策,体现了莘莘学子爱校荣校的情怀。此次会议对学生管理有很大帮助,同时也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让师生对我院的建设与发展充满信心。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