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音乐学院各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 2018-03-22 文章作者:  

  按照校组 [2018]6号文《关于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要求,319-21日,音乐学院五个基层党支部先后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分别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院党总支派出党总支委员作为督导员到会指导。

 为确保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平稳有序进行,院党总支高度重视,精心安排。会前,各支部集中采取领学宣讲、交流讨论等方式,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并积极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意见建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汇报2017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检查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有效整改措施,并听取党员同志对支部班子的意见和建议。每名党员都能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用具体事例说话,指出问题和不足,积极开展自评与互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清醒地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学校的发展作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