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
音乐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1-11 文章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按校党委工作要求,111日下午,音乐学院党总支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会议由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主持,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党员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各支部书记逐一述职,着重就抓基层党建谈特色、查问题、剖根源、讲打算,把自己摆进去,查找了培训党员不足、履职意识不强等问题,做到见物见人见思想。党总支书记和委员分别做点评,指出党建归档不全、事务公开不够等共性问题。进行评议测评参会人员按好、较好、一般、差4个档次逐一作出评价。

述职结束后,李道琳同志对五个支部的党建工作履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对各支部在审核评估工作中所起的示范引领作用和结合专业特点所做的特色工作给予了肯定,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要求。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把从严治党的责任担当起来,要充分认识到支部建设的重要性,必须夯实党支部的基础,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教师党员的带动示范作用和学生党员的榜样树立等方面下功夫,使音乐学院的党支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