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习动态
内视自我,探秘心灵——记音乐学院心理健康知识竞赛院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 2017-11-13 文章作者:  

20171110日晚18:30,音乐学院首届心理健康知识竞赛院内选拔赛在综合楼225教室展开。面对众多心理健康知识问题,参赛选手们沉着应答,展现出了良好的竞赛水平,为在场的观众奉上了一场心理学知识盛宴。

竞赛主要以笔试的形式展开。考题涉及到心理学发展历史、心理常识、心理疏导方法、心理学案例分析等多方面考核内容,从不同角度考察了选手们的知识素养。初赛结束后,将会有四名选手脱颖而出,代表音乐学院参加全校的比赛。

本次比赛不仅让选手们展示了自己的心理学底蕴,也让同学们了解了更多心理知识,更让大家把目光转向自己的内心,进一步关注心理健康。最后,同学们陆续交上自己的答卷,首届心理健康知识竞赛院内选拔赛圆满结束。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