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音乐学院举办优秀心理电影展播
发布时间: 2017-12-19 文章作者: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学生人格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校园心理健康氛围。音乐学院为响应以要爱我主题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系列活动,开展了优秀心理电影赏析的活动。

音乐学院1218日开展了优秀心理电影赏析的活动,播放了电影《心灵捕手》。通过观看这部心理学电影,它可以让同学们感觉到心理咨询不再神秘,让同学们学会在别人的故事里解读自己的生命体验,在深层次认识自我的基础上重新塑造自我。心理咨询是一个润物细无声的过程,希望可以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心理咨询,避免存在抵触心里。

音乐学院通过要爱我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旨在为同学们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学生积极关注心理成长,正确认识自我的心理问题,培养学生良好的心理品质,以此提高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