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2017级音乐学2班举办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2-06 文章作者:  

125日上午,“要爱我(12.5)”心理健康活动月之172班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活动在综合楼理阶一教室举办,2017级音乐学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由班心理委员石淑娴做开场白,介绍了学校最近的心理活动安排,表示学校对心理健康的重视,并对本次活动的流程、内容和事项进行了简单的介绍。




接着,由本班曹金星同学展示PPT,向同学们介绍心理健康的概念及其重要性,并现场和大家一起探讨心理测试题,与同学们进行互动,深入同学们的心理,了解同学们心中对大学生活的感想。也使大家彼此之间更加了解,关系更加友好。

最后,由心理委员进行活动总结。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上将心中的疑惑积极主动地找心理老师或心理委员咨询。

   本次活动通过PPT演示使更多的学生认识到关注心理健康是每个人都应该做的,消除了一些之前对于心理咨询的误解,了解了心理咨询面向的是正常人这一观点,取得了一定的效果,也拉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关系,增进了同学与同学之间的了解。有助于同学们关爱生命,悦纳自我,善待他人,培养健全的人格。这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