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音乐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 2017-06-19 文章作者:  

616日上午,滁州学院音乐学院于琅琊校区多功能训练厅举办了音乐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音乐学院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院长鲍伟、副院长彭钰以及毕业班辅导员房燕在内的多名老师出席了此典礼,2017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典礼。本次典礼由李道琳书记主持。


首先彭钰副院长在典礼宣读了2017届毕业生符合学士学位以及毕业资格的学生名单,并热烈祝贺他们将在新的征程上开启一片新天地。

毕业生王雨代表全体学生发言,他回忆了四年的同窗时光,表达了母校的眷恋和不舍,以及对于老师细心教导的感激之情。

李道琳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同时希望同学们坚持“修得、求是、博学、笃行”的蔚园精神,去品位人生百味的感悟,收获属于自己的成功与祝福。

最后全体教师为2017届学生颁发毕业证书,鲍伟院长为毕业生一一拨正流苏,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