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17名党员17面旗帜,创先争优永远在路上——音乐学院学生党员扫雪记
发布时间: 2018-01-05 文章作者:  

    201813日,入冬以来的第一场大学普降,校园内道路积雪结冰,给师生出行带来诸多不便。音乐学院在校的学生党员利用午休时间,开展了党员志愿者扫雪活动。在扫雪过程中,党员同学佩戴党员党徽,肩扛铁锹,带着手套,不畏严寒,破冰除雪,干劲高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仅用两个小时便将综合楼、图书馆、音乐楼主要干道积雪清扫干净,用自己的劳动为师生的安全出行提供了方便。

音乐学院学生党员以实际行动落实十九大精神,团结协作,实干助校,他们在践行群众路线,服务群众的同时,不仅明确了自身使命,也让大家对党、对国家、对学校更加的热爱。学生党员干劲十足,安全有序地做好这项工作,他们为营造和谐校园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