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音乐学院赴南京走访就业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 2017-04-17 文章作者:  

   414日,鲍伟院长带领部分老师和同学到南京琴星少儿艺术学校考察。南京琴星少儿艺术学校是一所集器乐、声乐、舞蹈、书画、影视表演、朗诵和小主持人等专业的综合性少儿艺术学校,是专业从事少儿艺术教育的领跑者,南京、上海地区最大的少儿音乐影视艺术基地,目前有十几家连锁分店。也是江苏省音乐家协会考级指定考点和报名点。


   作为新签订的就业实习基地——琴星少儿艺术培训学校良好的硬件设施、先进的教学设备、超前的管理理念让前去的同学很受震撼,随后鲍院长和琴星艺术学院的王校长就进一步合作办学、毕业生的就业择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同去的学生们都表示通过这次实地考察和学习,让他们对用人单位的要求和就业的观念有了深入了解和思考,也会以此为契机,查找自身不足,努力提升个人的综合素质,尽早尽快做好是实习和就业准备。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