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社团
青年志愿者音乐学院支队举办感恩节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2-29 文章作者:  

感恩节作为一个西方节日,自传入中国以来正在被国人逐渐接受。感恩节的设立就是为了提醒人们应永远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并将感恩的精神传递给每个人。所以志愿者和未来从事教育的我们,更应该借此机会让懵懂的他们懂得感恩,约会感恩,珍惜人生的种种。青年志愿者音乐学院支队借此机会,在1123日举办了感恩节征文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征文的形式,通过积极的方式,让同学们学会感恩,感动,感悟学会发现自己,认识自己,提升自己。提醒他们用换位思考的方式去看待事物,理解他人,观察世界,体味生活,珍惜生命,让他们发现自己,让自己更有信心,为自己理想奋斗。

    此次活动,南北两校区共30名同学报名参加,最后共有十名同学获奖,在此表示热烈祝贺!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