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团总支组织进行十九大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 2017-12-29 文章作者:  

近期我院团总支组织宣讲团对我院学生进行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宣讲。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音乐学院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在近期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展开了主题鲜明、联系实际、深入浅出的系列宣讲会,用理想和信仰之光,为广学生点亮人生的前行之路。

深入浅出的报宣讲引起现场同学们的极大兴趣,每个人认真倾听并积极发言,收获良多。“听了宣讲会,倍感振奋。十九大报告对青年有许多勉励,能够参与到伟大新时代的建设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与智慧,与有荣焉,倍感自豪。”音乐学院一位学生会干事这样说,“我也希望能把今天宣讲会学习到的一些心得体会用在平常的学习和工作当中。”

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牢记新时代的使命与责任,新青年们正在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自信的人生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注入蓬勃的青春力量。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